忍者ブログ
石田彰さんとシドの皆さんを応援しています
[113]  [112]  [111]  [110]  [109]  [108]  [107]  [106]  [105]  [104]  [103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话说,我很少公开提及感情的事情。。。。

这次,其实是觉得挺好玩的。。。。

嘛,虽然快结婚然后退婚那次,很多朋友都知道了。。。

但今天这事儿应该还没啥人知道。。。。

为嘛公开写,就是觉得,出生第一次碰到这种事情,也算是一次人生历练了!【握拳】

在退婚的一个月以内,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,通过介绍,迅速认识了一个男人。。。。

嘛,条件一般,中专毕业(虽然自学了大专,现在本科在读),但是,在我们这种正统大学毕业的人看来,实在是。。。。。不太好意思说出口。。。。

但我并不介意这种事情,虽然妈妈有点介意= =||||

我这人神经大条也不是一天两天了,也不会通过这个,去想这男人将来的发展前途怎样= =|||

但是,小y是深刻的给我上了一课。。。。。而且提醒了我很多很多。。。。。

其实,我也只是抱着大家接触接触看看的心情,将来也不一定非要在一起嘛。。。。

只是,对那个男的,第一印象还不错。。。。。

不过后来,其实越来越差。。。。这当然是后话= =|||||

然后,4月的第一个周日,我们约了见面。。。。

然后,每周日见一次。。。。。因为他平时上班很忙,天天都很晚到家。。。。。【其实我觉得是借口 = =|||】

周六他要读书,所以,我们就周日见。。。。虽然我也觉得周六读书是借口。。。。

你看人家小y,周六也读书啊,读完还不是很男朋友在一起。。。。。然后,还有一个原因就是,其实我不想一直和男人在一起。。。。。

知声和民工团本来就事情多。。。。。我不会为了男人放弃这些的= =||||

毕竟石田彰更重要!!!【握拳】

所以,我反省一下,我也是非常有问题的女生=V=

所以,要和我谈恋爱,第一条件,要接受你永远不会是我最爱的男人= =||||

因为世界上没有人的素质能超过石田彰了T0T

然后,我们总共见了4,5次的样子吧。。。。

最后一次是5月1日。。。。。

出去干嘛我忘了。。。。

反正,晚上在龙之梦吃饭的时候,碰到他的两个女同事。。。。。

晚上分手后,我还给他发了一条消息。。。。。。貌似那时候他就没有回我了吧。。。。。不太记得了,我本来记性就差。。。。。

可是,那天我真的没觉得有什么问题啊。。。。。

他还说很喜欢我的= =|||||

然后,之后他就一条消息都没有发给过我。。。。

然后,一周后,我发了消息给他,问他是不是很忙。。。。

那个男人说,是的。。。。然后说,周日还要加班。。。。

就没了。。。。。

又过了一周,我又发了一条消息给他,问他这周是不是还是很忙?

他说,很忙,周日要加班。。。。

我回了条说,要注意休息,别太累了,这样我会觉得他外面有花头的,然后说,其实我很想他【其实我是存心说给他看的,因为石头最近太活跃了,我关心他都来不及了,怎么还有空想其他男人。。。于是我知道我很过分】,其实我就是想看看他怎么回我的。。。。

他回,哦,知道了。。。。

没了= =||||

这种男人,妈的也太过分了!知不知道什么叫绅士啊!!!!喂!!= =++++++

虽然石田彰可能也是这种样子的,不过。。。。。人家就是喜欢他嘛>////<

然后,我也彻底算死了心了。。。。。

当天就跟我姐姐说,我想分手了。。。。

然后,姐姐听了我的叙述,非常支持我= =|||||

姐姐说,一点也看不出我悲伤的情绪。。。。

我说,我是新时代女性!!!!他以为他是石田彰啊??

虽然我好说话,但我也不是好欺负的!哼。。。。。。

然后,我想说,如果他来找我,我就说,分手。。。。

如果他不来找我,那也是分手。。。噗。。。。

老娘我忙的很,没空每周都去应付男人!

然后,今天早上,收到他一条短信。。。。。

今天我上班哦。。。。但是,公司来上班的人很少。。。。老头也不在,所以,当时我在睡觉。。。。

睡的正起劲呢,被他妈的短信吵醒。。。。。。。

说了一堆屁话。。。。。

具体不是记得很清楚了。反正但是看完就删了,然后把他号码也删了= =||||【我发觉我也很薄情啊= =】

说什么,他可能不太会处理事情,这么晚才联系我,跟我在一起觉得很开心,说我是个非常好的女孩【这还用你说?妈的!人人都说我是好女孩!哦,不对,是女王!!!】,但是感觉是很微妙的东西,然后,我没有做错什么,是他的问题,希望我把他忘了。。。。。。

喂,大哥。。。。。我们才见面多久啊。。。。你就这么有把握我这么喜欢你?

哦买糕。。。。这世界的男人都这么自负么= =||||

然后我当场回了一条:哈哈哈,我已经忘了= =||||

嗯,于是,我只是想问。。。。你既然对我没感觉,你他妈的也会吻的下去???

男人果然是靠下半身思考的动物啊~~~~【石田彰除外= =||||】

我操!

然后,介绍我们认识的,是我妈妈很好的朋友,离我家住的很近。。。。。

那个阿姨那天对我说,上次我们出去时,撞见的那两个他的女同事,回单位说我很没有气质的,出来妆也不化的= =|||||

于是我彻底无语,你们有气质,你们他妈的怎么现在还是剩女啊!!!

有本事找个有气质的男人来= =|||||

所以我觉得,那个男人是听了这些女人的话,男人嘛,都是想找漂亮的女人的。。。。。

不过,我要找的,是即使我不化妆,也懂得欣赏我的美的男人~~~~~~

不过,现在还不想找= =|||||

我很享受单身生活。。。。

说实话,不约会的日子很开心。。。。。约会对我来说简直度日如年。。。。。

我每次都恨不得早点回家做字幕,整理资料=V=

嘛~~~每个人的生活价值观不同嘛~~~~~

所以,我又恢复单身鸟~~~~

对我有意思的各位姐妹,尽管压过来吧~~~~~

我知道我很讨女人喜欢的~~~~~~

我太闪耀了,对不起~~~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然后我解释一下。。。。。

现在我论坛的签名是“听见我心碎的声音了吗”

这个签名和分手完全无关。。。。

我心碎是因为:

那天shin在压dogs的动画,但是怎么都没有音轨。。。。

无奈之下传了我vob文件。。。。vob很大啊。。。。

然后,猫猫就说,辛苦shin了。。。。

然后,我说,可是,我下了很久啊,我也很辛苦。。。。

猫猫说,你不算!

然后,我就心碎了= =||||

拍手[0回]

PR
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
name
title
color
mail
URL
comment
pass
  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    
無題
看完了~~~ 好长的一篇!
为嘛 我看的很HIGH(喂 你NC了么)
看到亲一共提到了五次石田彰~~~~~~

带着石田彰的标准估计一辈子也找不到合意的男银了吧。。。
其实和亲想的一样 偶自己也一直是一个人过活的XD 身边的女友有的都换了N个男友了 偶却还是么有告别单身的想法捏 果然是习惯这种生活了么OTZ

嘛 看完亲的描述 真的觉得这种人 和他分手那是必然的 更何况亲现在满脑子都是某人(靠墙吹口哨。。。)
但偶又开始想 离开学校后再要谈一次真正的恋爱莫不是更难了= =

PS:缘一点也不谦虚(笑) 讨女孩子喜欢也不能这么炫耀说(望天)

by wendy
NONAME 2009/05/23(Sat)18:21 edit
無題
哈哈哈哈哈~~~~~

我得意儿的笑啊~~~~~~
没办法没办法,我就是招女人爱啊~~~~

OHOHOHO~~~【女王笑】

话说。。。。我才提了5次他啊?不行不行,太少了太少了= =||||

离开学校后,真正的恋爱真的很难谈的。。。。

比如我好多朋友,挑对象的时候,都是要先看对方条件,然后再考虑要不要去谈的= =||||

这也难怪,大家都一大把年纪了= =||||
【喂!】
2009/05/23(Sat)18:28 edit
無題
他以为他是石田彰啊??
+1


所以其实我从来不化妆!【扭头
TT终于见到和我一样想法的人了
果然是大前辈啊【誰是你前辈了。扭头
suzaku 2009/05/23(Sat)19:38 edit
無題
嗯嗯!!!

再说,石田彰自己说了,他不喜欢化妆的女生- -
2009/05/23(Sat)23:05 edit
無題
被这种男人甩是蛮不爽的,其实你也不喜欢他吧,其实被甩的人是他吧。你还是快点写信给石头吧,趁他还单身,搞石头搞定了,你的问题也解决了。带着石头的标准去找男人,真的很麻烦啊!话说这方面我也没啥资格教育你,请无视。。。
NONAME 2009/05/24(Sun)00:16 edit
無題
我想问下,楼上的noname是谁= =||||

不过,话倒是说到我心里了= =||||哈哈哈哈
2009/05/24(Sun)00:43 edit
無題
说的真TM爽,拇指!
你很想得通的,我一点也不担心你,噗
会变脸的猫 2009/05/24(Sun)00:56 edit
無題
指楼上。。。

其实我很脆弱的,你来安慰我吧~~~~
2009/05/24(Sun)01:36 edit
無題
我相亲两次都是相完直接删手机号的= =|||当初其实都不高兴存号码的,怕一时看到个陌生号码不认识才勉为其难存了一下。
说实话我倒没有和小石比,因为压根不可能有可比性,论年龄论资历论长相论声音论头发论……可能就身高稍微高那么一点点,但也只有一米七出头。
嘛,单身有什么不好,除了会被人嚼舌头,得一点妇女病(据说因为阴阳不调,未婚女性比已婚女性患某些妇女病的几率要高orz),钱少一点,别的都没什么的其实。
Maple URL 2009/05/25(Mon)01:57 edit
無題
素颜怎样啊!!!
有化妆时间干什么不好~~~化妆也要为自己花!!才不是什么男人= =

你都有石头了~~so,,,,你肯定特幸福~~哈哈哈哈~~~~


那个vob传了一夜刚好传完= =。。。。
shin 2009/05/25(Mon)01:57 edit
無題
另,其实我也很讨女人喜欢的=v=
Maple URL 2009/05/25(Mon)01:58 edit
無題
他以为他是石田彰啊??
+2 - -|||
我现在也经常甩这句话...当然对方接到这句话也很莫名就是了....
男人是浮云..虽然石田彰也是男人..但真的要说起来他才最是浮云吧...
银蓝魅影 2009/05/25(Mon)13:08 edit
無題
……仰望很讨女人喜爱的缘和莫……
嗯……突然发现你们确实很可爱……噗
于是,以前一直过来,缘一直没更新……所以今天一下子看到那么多篇,吓了一跳【喂喂】
为什么就那句“我很享受单身生活”,我能产生共鸣^^?
HOSHI 2009/05/26(Tue)10:21 edit
無題
我错了= =||||

因为一直没啥值得更新的,所以就。。。。

浪费你的感情了。。。。
2009/05/26(Tue)12:07 edit
無題
看到“你以为自己是石田啊”偶感触了= =
于是来冒头= =
最近偶碰到的相亲男自认为高学历高工资高年龄(喷)就拽的二五八万一样
偶心想你算个什么啊,一把年纪声还那么难听= =
偶估计以后见人就放弃的关键原因就在声上了,声难听我连理都不想理,怎么办啊……
没有约会只有event的日子真是太好了= =
如果我拿出每次心潮澎湃在商店给声优挑礼物的心情,其实是给男朋友买礼物的话,估计就是大家严重的正常人了- - 汗
chihiro 2009/05/26(Tue)20:11 edit
無題
唉。。。人不可避免的要碰到“这个年纪了,你去给我找个男人”的问题啊。。。

想想石田彰以前也被逼过吧。。。。

不过,要是真到他那个年龄,也就不逼了吧。。。。

我在为此努力= =
2009/05/26(Tue)23:32 edit
無題
……虽然我还没到适婚的年龄……但我想问问缘,难道你找男友都不计较他们的声音吗?我想我我会很注意这一点的,因为我无法忍受像鸭子叫似的男人会在我身边诶!声音至少让人听起来舒服一点(不要求像石头那样……不然还找的到男人吗?)
很惊讶诶~原来你们约会都来龙之梦的!那好,缘,你啥时约会俺就过来【以下省略……】太近了~~一转头就是那幢红色高楼~~~
2009/05/28(Thu)13:17 edit
無題
为嘛我觉得我不认识楼上的亲。。。但貌似亲很认识我的样子= =||||||

我说过,其实我对声音没什么感觉的= =|||||

而且我也不是因为石头的声音喜欢他的。。。。我分不出好听的声音和不好听的声音=V=||||
2009/05/28(Thu)13:28 edit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:


♪ シド-SID ♪
◆MEMO◆

缘のING
最新コメント
[07/24 qqhnjfcgqk]
[07/24 tostdxovnh]
[07/24 xxwtzgdydq]
[07/24 hfurkkzhmx]
[07/24 xylxgfogji]
[07/24 xdeiyocvqi]
[07/24 ftbloexkrk]
[07/24 jazgfzqbwj]
[07/24 yegkbsmkpd]
[07/24 hluhmxoyfp]
缘ちゃんについて
无标题文档

ネーム:彰显其缘

大本命:石田 彰 さま

爱好嘛,喜欢收集有关石头的一切。(虽然收的不多-_-;;;)

我的属性嘛,暂定为总受。

声优界没其他喜欢的人了【暂时】。
但是,小女子最近萌上了シド,四人组的一支band。最为宅们熟悉的就是黑执事的OP以及钢炼FA的第一季ED了。但是,其实他们的歌都相当好听哦!live更棒!!

<僕のHP>

倚石聆音[fc2]

倚石聆音[百度]

倚石聆音[spaces]

我的翻唱主頁[yycc]

公式サイト
ネットショップ
アニメイトTV通信販売

Amazon

HMV

Club Japan

BK1

comicomi

Amazonで
アクセス解析
劇場版 銀魂 新訳紅桜篇
~SECOND~
~ジョーカーの国のアリス~
■星月先生■
【Starry☆Sky ~in Autumn~ 応援中!】
■ 久神 夾 ■
「Bloody Call」応援中!
三国恋戦記~オトメの兵法!~
三国恋戦記~オトメの兵法!~
彰の越前屋
声優キャラ検定(石田 彰編)
カレンダー
09 2017/10 11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31
メッセージ

▲ラジオ▲応援中!!
クリームソーダとギムレット【毎月第1・第3金曜日更新】

毎月チェック
ブログ内検索
作品【2010】
2010年 DRAMA CD列表
作品【2009】
2009年 DRAMA CD列表
Powered by ニンジャブログ Designed by ゆきぱんだ
倚石聆音[shinobi] All Rights Reserved
忍者ブログ // [PR]